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3-05-17 10:28   点击数:   来源:旗帜网

    近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乡村大世界党支部50余人共赴北京市密云区,联合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

  活动期间,大家在密云水库展览馆认真观看照片、视频、老物件等珍贵历史资料,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回信,详细了解了密云水库60年的发展历史。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置身于密云水库展览馆仿佛回到了热火朝天的建设岁月,令人无限感慨,也深切感受到保护密云水库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捍卫“蓝天蓝”、保卫“水库水”、守护“森林绿”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