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摸清项目底数,助力质量提升 赤峰市审计局扎实做好专项审计准备工作
时间:2023-04-21 16:33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2023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的工作要求,为更好的完成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专项审计调查,市审计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专项审计组,审计组精心筹划,周密部署,以促进抽审地区夯实农牧业基础,构建高质量现代农牧业发展体系为目标,重点关注粮食安全、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政策措施落实,耕地质量提升,设施农业、设施畜牧业等基础设施建设,农畜产品保障供给能力建设,新型经营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市农牧局、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审前调查。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下发的审计任务量清单,结合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专项审计任务首次开展的客观实际,主管领导亲力部署,靠前指挥,在市农牧局、市林草局、市科技局等市直单位共同协助和抽审旗县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开展审前调查,目前已获取2012年至2022年末农畜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基本情况,并形成初步清单,该清单包含农畜产品生产基地项目829个,涉及农畜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资金 61.71亿元。此次审计任务项目数量繁杂、项目资金庞大、涉及范围广博,为进一步完善清单内容,摸清项目底数,下一步计划派出审前调查组前往选定旗县进行实地调研,做好农畜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审前准备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审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区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五大任务”,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在推动全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中更好地体现作为、彰显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赤峰市审计局唐梓淇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