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通辽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 郭玉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动员会
时间:2023-05-09 14:25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5月9日上午,赤峰市审计局召开通辽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局总审计师焦冰同志及全体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审计是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组织的,根据工作需要抽调我局11名审计人员组成审计小组。会上,市局总审计师焦冰同志作为此次审计工作的带队领导,分别对人员组成、项目情况和审计时间作简要介绍。

鲍爱民局长就做好郭玉峰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领导干部实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央在新时期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审计组成员对这项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审计人员是审计工作的执行者,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关键,审计过程中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依法审计、审清查透、客观公正和严明纪律。三要切实加强对审计组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落实责任制,审计组成员要听从安排,服从管理,加强与区厅、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内部的沟通与协调。四要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审计组成员要树立大局宏观意识,提高站位,全面系统地看问题,认真向身边同志学习审计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赤峰市审计局于丹阳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