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公告
公 示
时间:2020-09-08 11:52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公   示

 

根据《关于全区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第二轮公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赤峰市审计局对王艳辉、蒙艳杰、菅云亭、董广林、于冬辉等同志拟为全区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预推人选进行第二轮公示。

王艳辉,女,蒙古族,197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赤峰市审计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科长。该同志连续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连续四年在信息工作上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好评,并且2011年、2012年先后被市政府评为“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务信息报送先进个人”。2016年,推荐为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该同志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到业务科室后,该同志参与和主审了大量的审计项目,逐步形成了一套自己特有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审计工作,特别是近几年组织开展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审计工作成效显著。

蒙艳杰,男,1976年2月生,大学专科,会计师,现任巴林左旗审计局副局长。该同志任审计组长实施的林东镇征地拆迁专项资金审计项目,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受到党纪处分2人。该项目于2016年被自治区审计厅评为“优秀审计项目”,也是赤峰市各旗县审计局有史以来唯一荣获的厅级“优秀审计项目”。

菅云亭,男,汉族,1965年9月生,大学,会计师,现任宁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该同志理论功底深厚,政治素养过硬。菅云亭同志注重个人政治素质提升,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双提升”。审计工作中,审计业绩突出,主持工作期间完成的审计项目从未涉诉涉议。2019年,率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乡镇领导干部森林资源资产责任履行情况试点审计。

董广林,男,1967年9月生,大专,现任翁牛特旗审计局农牧审计股股长。该同志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的重要审计项目:太原特派办对山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的审计,自治区审计厅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审计,赤峰市审计局对阿鲁科尔沁旗旗委书记的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和扶贫资金专项审计的旗县交叉互审。高质量完成本单位审计工作。多次主审翁旗保障性安居工程、扶贫资金、十个全覆盖等重要项目的审计。

于冬辉,女,1982年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函授),二级建造师,现任赤峰市红山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股股长。该同志业务技能精。2005年从事审计工作以来,参与过近200个审计项目,担任170多次审计组长、主审。2010年9月,她凭借明察秋毫的慧眼和深查、细查、穷追的审计精神,成功地查处了一起合同大案,堵住了国有资产流失的黑洞,挽回国有资产损失3400多万元,同年撰写的审计纪实《慧眼深查合同案挽回国有损失3400万》被内蒙古审计刊物发表。工作中她秉持铁面无私、不惧邪恶的态度,只要发现违纪问题,总是毫不留情,一审到底。自负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来,先后挽回了国有资产损失4500多万元。

以上5名同志拟推荐为全区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现第二轮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9月8日至9月14日,为5天。如有问题,请向市审计局党办反映。

电话:8820806

 

 

2020年9月8日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