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达来诺日镇:提前谋划 抱团互助
时间:2022-09-30 08:58   点击数:   来源:赤峰日报社

秋天已至,寒冬不远。由于今年的气候不稳,草原干旱,克什克腾旗达来诺日镇的牧民群众脸上多了担忧。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提前谋划,做好过冬各项准备工作。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草市场价格上涨、牛市场价格不稳定、居民冬季取暖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认真研究对策,细心安排部署入冬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8月末,镇党委组织罕达罕、岗更、白音珠日和、托力、哈达英格5个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养殖大户50多人,分5个组外出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锡林郭勒盟乌拉盖草原、呼伦贝尔市、通辽市等地观摩,在充分了解各地饲草质量和价格的前提下,组织群众统一预订饲草料。截至目前,各嘎查社区共预订2700吨饲草料,1300吨已运送到位。

同时,镇政府协调镇供热站,组织直属社区、哈日浩舒嘎查和官地嘎查两委班子成员20多人到鄂尔多斯市巴隆图煤矿实地考察调研,并取回燃煤样品,做好煤炭热值化验工作。在化验结果达到预期热值的前提下,通过群众自愿报名、嘎查(社区)统计汇总、统一订购运送的方式,组织群众统一预订燃煤。截至目前,为群众预订260吨燃煤,150吨已运送到位,比市场价格便宜250元/吨。此外,镇供热站初步预订1000吨燃煤,做好按时供热准备。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