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翁牛特旗乌敦套海镇“幸福账单”送上门
时间:2023-07-31 08:11   点击数:   来源:赤峰日报社

近日,翁牛特旗乌敦套海镇开展“幸福账单”送上门活动,帮助群众算好民生福利账。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根据群众实际情况,将一笔笔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福利补助填写到“幸福账单”上,让一项项关乎群众利益的民生保障跃然于纸上,直观地展现在群众眼前。为群众耐心讲解每项民生保障政策补贴条件、申请方式和补贴标准,让惠民政策落地落实,群众能得到真正的实惠,切实体会到“幸福账单”里饱含的幸福感。

下一步,乌敦套海镇将持续深入了解群众最期盼、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扶持,把民生福祉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