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送医送药暖民心
时间:2023-08-08 10:01   点击数:   来源:赤峰日报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沙日嘎达巴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巴林右旗医院医疗义诊服务队,以“守护群众、心系百姓、健康帮扶、你我同行”为主题,为群众开展送药送医送健康活动。

活动前期,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入户走访,询问了百姓的用药需求,医疗队根据村民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准备了降压类、感冒类、疼痛类等爱心药包70余个。活动现场,为村民测血糖血压,进行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各科室医师接受村民的疾病问询,并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医护人员还入户为交通不便、行走困难、长期卧床的老年人开展送医上门服务,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病人的患病情况和身体恢复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诊疗服务。此次活动,为10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了价值7000余元的爱心药包。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