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一季度远程异地评标数量突破百例
时间:2023-04-23 08:24   点击数:   来源:赤峰日报社

近日,“赤峰市中心城区大温差供热项目-东环路供热管网工程(钢制保温管件)采购”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使用远程异地方式进行评审。据统计,该项目是我市2023年第100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至此,2023年一季度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总数突破百例,与2022年一季度相比增长400%。

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加快远程异地评标推进工作,通过主副场联动、视频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等方式,实现评审全程在线、数据全程共享、操作全程留痕,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规范高效评审。依托内蒙古自治区远程异地协调系统、国泰新点“易彩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完善评标流程,发挥远程异地评标在资源共享、提升交易质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