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旺盛调研督导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11-19 09:02   点击数:   来源:赤峰日报社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翁牛特旗、敖汉旗、松山区调研督导方舱医院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在翁牛特旗、敖汉旗方舱医院建设现场,王旺盛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容纳能力、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各地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配齐配全硬件设施和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强化人员配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在敖汉旗萨力巴公路疫情服务站,王旺盛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严格落实“落地检”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各地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大家安全健康、全身心投入工作。

其间,王旺盛还对奶业振兴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市领导杨牧、郭玉强一同调研。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