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组织包联 开展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
时间:2022-11-21 15:55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按照市直党组织包联开展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超同志带领4支党员先锋队伍积极下沉社区,对中天御园附近的包联商户展开全覆盖式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

党员先锋队深入到各商户摸排具体情况,核对商户基本信息登记表,一对一地进行思想疏导,积极督促其申请并于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发放消毒记录表、工作人员体温检测记录表等。每日通过走访调查、动态跟踪督导、不定期抽查商户监控等方式,正向引导各商户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包联商户实现“防疫经营两不误”。

工作结束后,认真填写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工作日志,对发现的问题和商户存在的困难进行分类总结以便及时反馈处理。

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疫情当前,党员先行,闻令而动,践行使命,共同为提振激发我市生产生活和发展的信心贡献坚实的审计力量。(赤峰市审计局 宋禹彤)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