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搭建网络学习平台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促进内部审计事业发展
时间:2023-01-09 17:38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为了进一步加大《内蒙古自治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赤峰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切实提升审计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促进内部审计事业发展,由市审计局牵头,市内部审计协会配合落实,搭建了赤峰市审计系统网络学习平台。

网络平台学习内容包含两大类:政府审计课程和内部审计课程,其中政府审计课程包括政府预算执行审计、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专项资金审计、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定位与发展等九项课程;内部审计课程包括内部审计标准、企业内部控制规范解读、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的关系、经济责任审计实务操作与方法等九项课程。目前,网络学习平台已有固定用户76人,包含了市审计局一线审计人员及内部审计责任单位科室负责人。

今后,市审计局将不断丰富网络学习平台内容,增加更多审计实务知识及内部审计专业讲解等精品课程,并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审计法》及《审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的宣传和解读纳入平台,创新法律法规宣传方式,打造审计机关学法用法网络阵地。(赤峰市审计局 李阳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