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赤峰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 新春读书会暨审计业务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2-01 17:54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9日,在新春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市审计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春读书会暨审计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更好开展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潘存国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潘存国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监督机关,依法履行监督职能,自身首先要过硬,必须有一只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提升审计队伍能力素质是贯彻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加快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进动力,是破解审计事业发展困难和问题的重要手段。

潘存国强调,年轻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红线;要注重多元审计职业能力培养,以审计思维为核心框架,积极应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技术的挑战,努力成长为复合型审计人才;要珍惜机会、分秒必争,虚心接受前辈老师的业务指导,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迅速成长,为赤峰市审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潘存国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心浮气躁的情绪,摒弃敷衍应付的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审计任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思考,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把学思用结合起来,入脑入心,落实于行;要严守培训纪律,按时参训参学,力争以实际行动展现审计干部纪律严、作风正的精神面貌。(赤峰市审计局 朱鸿飞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