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到恒基馨苑社区开展调研创城工作
时间:2023-02-20 10:57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2月17日,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焦冰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松山区恒基馨苑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听取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目前存在的棘手问题和困难后,焦冰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竭尽全力给予社区人力、物力、财力多方面的支持,解决社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号召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上来,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调研结束后,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联合社区工作者开展了“同心共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清理小区楼道卫生、更换绿化带警示牌、劝阻居民不文明行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市审计局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党员双报到、党日主题活动等,落实创城各项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城的践行者。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