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时间:2023-03-03 16:24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把党和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送到机关全体女职工身边,赤峰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中,花艺师为大家讲述了插花的原则、花篮的种类和选择、插花的色彩层次关系、花束种类等内容。大家兴致勃勃,边学、边做、边交流,选择和利用花材,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进行艺术创作的乐趣,用一双双巧手将一把散落的花材变成了充满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极具特色、意义非凡的节日。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审计局女干部职工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乐趣,更是展现了党和妇联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尊重,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审计工作中去,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争做有魅力、有魄力、有自信、有能力的新时代女性。(赤峰市审计局朱鸿飞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