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赤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2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2-23 17:30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2月23日,赤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2次(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鲍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赤峰市“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鲍爱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去,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一要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鼓足干劲、拼劲、闯劲、韧劲“四劲”,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二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稳步推进每个项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锐意进取,各科室要有思路、有举措、有动作、有成效,确保年底干出拿得出叫得响的成绩;要树立“三争”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三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要以讲实干、负责任、讲团结、强纪律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一流的审计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赤峰市审计局 杨再冉)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