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塑优雅形象,绽巾帼风采 ——赤峰市审计局举办女性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时间:2024-03-08 15:54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佳节。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赤峰市审计局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职场形象礼仪讲座,旨在提升审计女干部的职业素养与形象,让她们在工作中焕发出更加优雅自信的风采。

此次讲座邀请赤峰学院教授、中华礼仪文化协会副会长、赤峰礼仪形象协会会长、高级礼仪培训师于艳梅老师以“一‘裳’一‘饰’皆优雅”为题专题授课,于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形象塑造、政务礼仪、搭配美学等方面的知识。她通过举例说明、场景模拟、现场示范等方式着重对女性的妆容服饰、服装色彩搭配、言谈举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采取互动的方式,现场示范和指导,让女职工们深刻领会到形象礼仪之美,并学会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这些知识,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形象礼仪的精髓。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感到受益匪浅,她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让她们学到了实用的形象礼仪知识,更激发了她们在工作中追求卓越、展现自信与美丽的决心。

此次“塑优雅形象,绽巾帼风采”庆“三八”女性职场形象礼仪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市审计局注入了新的活力与风采。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这些优雅知性的女性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加靓丽的巾帼力量。(赤峰市审计局 叶欣)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