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赤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3次学习会
时间:2024-03-27 17:55   点击数:   来源:赤峰市审计局

3月27日,赤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3次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鲍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孙绍骋同志在2024年全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八届审委会三次会议精神。    

鲍爱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对于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持续强化班子成员政治学习。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结合起来。同时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以优良学风和学习成效带动局机关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要加强重点领域内容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学习内容设计既要完成上级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时政热点自选动作,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不断提高开展工作的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好运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班子成员要扎实做好包联地区调查研究、帮扶指导工作。(赤峰市审计局 杨再冉)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北京市审计局
上海审计局
广州市审计局
山东省审计厅
吉林省审计厅
辽宁省审计厅
黑龙江省审计厅